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能电气今日上市 光伏上市企业再添生力军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特别是在有新股上市的时候也是会留意的了,今日是有一只新股申购,一只新股上市的,所以就是这上能电气今日上市了,那么上能电气的上市情况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上能电气上市情况
    上能电气上市情况

    一般新股的上市都是均有近100%左右的涨幅的,当然股民们肯定是希望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的。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这上能电气的上市,意味着光伏上市企业再添生力军,具体是如何的呢?

    上能电气上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上能电气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27,发行价格21.64/股,发行市盈率为21.51倍。上能电气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了。上能电气上市,作为光伏逆变器龙头企业的上能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意味着光伏上市企业再添生力军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上能电气主营业务是:电力电子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重点产品为光伏逆变器、储能双向变流器及储能系统集成、电能质量治理产品(有源滤波器、低压无功补偿器、智能电能质量矫正装置)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