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消息商用 相关概念股引起关注!

    在昨天的时候,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合举行线上发布会共同发布了《5G消息白皮书》,此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不少市民的关注,纷纷表示太好了。而受到华为5G消息商用影响,5g相关概念股引起热议,究竟有哪些值得去关注呢?来看看!

    5G概念股走势
    5G概念股走势

    目前通信基站相关概念股有高斯贝尔、新雷能、京泉华、亚光科技、铭普光磁、海特高新、南京熊猫、意华股份、贝通信、通宇通讯、春兴精工、沪电股份、剑桥科技;印刷电路板相关概念股:PCB龙头深南电路、景旺电子、沪电股份、超声电子、依顿电子、兴森科技、崇达基数、世运电路、博敏电子、超华科技。

    要知道啦,华为宣布6月支持5G消息商用,而且在明天的时候,拟打通FirstCall,如今多款手机见识支持使用5g网络。目前相关的5g概念股已经为大家介绍了,以上这些概念股都是值得关注的,你觉得怎么样?希望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