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统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这些相关信息大家要看清

    据报道,华统股份将于本周五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8106,债券简称为华统转债,申购代码为072840,申购简称为华统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华统配债。那么,华统发债申购价值如何呢?下面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华统发债申购价值如何
    华统发债申购价值

    华统转债的票面利率分别为0.3%,0.6%,1.0%,1.5%,1.8%,2.0%,到期赎回价为108元,期限为6年,面值对应的YTM为2.13%;债项/主体评级为AA/AA(中证鹏元),以上清所6年期AA中短期票据到期收益率4.21%(2020/4/8)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9.30元,债底保护性比较一般。

    有分析表示,猪肉产品价格或将维持高位,对公司主营产品销售形成利好。定价方面,华统正股当前价格14.93元,对应的转债平价为98.74元,参考一心、欧派等相似个券并结合正股基本面判断,华统转债上市首日平价溢价率应该在25%附近,对应价格在123元附近。

    值得一提的是,华统发债上市时机不差,未来定位应略低于唐人等个券,但好于其他中小品种,投资者们可以考虑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至于华统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2020年5月中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