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688096京源环保上市 开盘上涨88.28%

    现如今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大家都是会关注到新股的上市消息的,在今日的新股上市消息当中就有这688096京源环保上市了,那么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还有都说新股是上市首日是有一定的涨幅的,那么京源环保涨幅多少呢?

    京源环保上市如何
    京源环保上市如何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因为中上了新股就等于白捡了一笔财了,还有就是新股网上发行量有多少股也是有人关注的,这京源环保今日上市,开盘上涨88.28%,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源环保今日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京源环保今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096,发行价格14.34/股,发行市盈率为25.56倍。公司科创板申请获上交所受理日期为2019年7月5日,从上交所受理到今日上市,累计用了279天。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2683.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019.55万股的。

    值得注意的是,京源环保开盘价27元,上涨88.28%。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小的,同日上市的科创板股共有2只,三友医疗开盘涨90.84%。京源环保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工业水处理领域,依托工业废水电子絮凝处理技术、高难废水零排放技术和高难废水电催化氧化技术等自研核心技术,主要向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与咨询、集成与销售以及工程承包业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