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神州租车被降级 股价三日跌去近一半

    神州租车我们都会知道的,因为选择神州租车出行也是十分方便的,但是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近日神州租车被降级了,神州租车的信用等级被标普全球评级从B+连降两级至B-,并列入负面信用观察名单,而神州租车股价更是出现了暴跌。

    神州租车最新消息
    神州租车最新消息

    据了解,在今天的时候,神州租车午后股价跳水,盘中最低跌20.15%,低见2.1港元。昨日公司复牌后股价大涨48.47%,最终收涨34.18%,但较4月3日暴跌前股价仍跌38.83%。此次神州租车股价暴跌,引起了不少股民的热议!

    另外,因为受到了瑞幸咖啡事件的影响,神州租车重挫54.42%后短暂停牌,公司亦发布公告表示,当中并无持有瑞幸咖啡的任何商业交易。据悉,神州优车成立于2015年,是港股上市公司神州租车母公司,至于后期的股价走势如何,股民可以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