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友医疗今日上市 首日股价涨幅超70%

    对于新股的申购有不少人都是有关注的了,当然这新股的上市也是有股民和投资者会留意的了,不同的新股上市都是有所不同的了,就有消息称三友医疗今日上市了,那么这三友医疗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三友医疗新股上市
    三友医疗新股上市

    一般新股的上市都是一个热点了,不少喜欢打新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股市中股票的行情向好的,还有这新股上市的话是有一定的涨幅的了,值得注意的是三友医疗首日股价涨幅超70%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友医疗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友医疗今日上市了,正式登陆科创板,证券名称为“N三友”,公司证券代码:688085,发行价格20.96/股,发行市盈率为48.96倍。三友医疗上市首日,N三友以40元/股高价开盘,截至午间收盘回落至36.04元/股,涨幅达71.95%,总市值74亿元。14时10分,每股价格为35.37元,总市值72.6亿元,涨幅68.75%。

    三友医疗主营医用骨科植入耗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是国内脊柱类植入耗材领域少数具备从临床需求出发进行原始创新的企业之一。据公司官网介绍,公司经营拓腾和三友品牌的脊柱和创伤内植入物产品共计百余种品种,千余个规格,经销渠道遍布全国各省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