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9821则成电子值得打新吗 发行价格为10.80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北交所打新股则成电子将于6月23日进行网上申购,发行价为10.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3.82倍,发行代码为“889821”。那么,889821则成电子值得打新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则成电子值得打新吗
    则成电子可以打新吗

    则成电子主要从事基于柔性应用的定制化模组及印制电路板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已覆盖了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医疗电子及生物识别等多个领域。据介绍,公司的产品已被应用于美敦力、柯惠医疗、马西莫、耐世特等企业。

    目前,北交所行情总体比较低迷,发行市盈率过高破发概率较大。据相关的数据显示,开市第一天后上市的企业共计18家企业中,破发企业达到11家。发行市盈率超过20倍后,破发概率更大,建议投资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决定要不要参与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