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杰瑞股份最新回应 鲍毓明并非公司董监高人员

    近日,有爆料人称,烟台一上市公司高管自约2016年起性侵14岁养女,目前公安部门已经办理。随后网上传言,涉案高管或为万华化学、杰瑞股份高管鲍毓明。杰瑞股份最新回应称,鲍毓明并非公司董监高人员,公司正在了解具体的情况。

    杰瑞股份最新回应
    杰瑞股份最新消息

    据报道,烟台市公安局芝罘分局办案民警向媒体证实,性侵案件目前正在办理,“请相信警方会依法公正处理”。有媒体从两家上市公司获悉,涉案高管并非万华化学和杰瑞股份董监高人员。杰瑞股份内部人员表示,涉案嫌疑人员并非上市公司董监高人员,面对突发情况,公司正在了解情况,如果属实会严肃处理。

    查询获悉,鲍毓明确不在万华化学和杰瑞股份董监高之列,目前任中兴通讯独董,任职时间从2018年6月开始。根据中兴通讯董监高资料,鲍毓明曾任美国思科、美国新闻集团、香港南华集团等跨国企业资深法律顾问;于1994年毕业于天津大学获工学学士学位,1999年获天津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学位。

    以上便是“杰瑞股份最新回应”的简单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万华化学方面今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该公司与媒体报道的烟台某上市公司高管性侵女孩事件无关。在这里小编提醒大家: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