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友医疗今日申购 发行价格为20.96元每股

    大多数人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申购、上市的,特别是炒股的人增多,很多股民都是喜欢打新的了,这新股申购的话不仅本金安全,而且收益也是稳定的,所以就有这三友医疗今日申购了,那么三友医疗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三友医疗新股申购
    三友医疗新股申购

    这科创板打新来了,有了解过新股申购的股民,应该都知道,新股申购是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而新股发行是指首次公开发行股票了,这三友医疗申购,其发行价格为20.96元每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三友医疗申购信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三友医疗今日申购了,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1.54亿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5133.35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0%,其中网上发行1309.00万股,申购代码787085,发行价格:20.9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8.9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30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三友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疗法创新为宗旨,致力于自主创新研发的骨科内植入物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总部坐落于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医疗器械园。主营业务是医用骨科植入耗材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主要产品是脊柱类植入耗材、创伤类植入耗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