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锦和商业今日申购 新股什么时候上市?

    一般新股申购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不同的新股申购情况都是有所不同的,就有这锦和商业今日申购了,那么这锦和商业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还有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也是大多数人想要知道的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锦和商业新股申购
    锦和商业新股申购

    喜欢打新股的人是不少的了,这新股申购的话是为获取股票一级市场、二级市场间风险极低的差价收益,不参与二级市场炒作,不仅本金非常安全,收益也相对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投资选择了。所以有新股申购的话股民们都会留意的。

    锦和商业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锦和商业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945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2835万股,申购代码732682,申购价格7.91元,发行市盈率为22.28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28000股,申购数量为10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万元

    锦和商业公司作为文化创意产业园区运营商,主营业务是产业园区、创意产业园区的定位设计、改造和运营管理。公司致力于为中小微型文化创意企业提供物理空间和专业服务,实现园区、物业持有方和入驻企业的共同发展的。至于该新股什么时候上市?在中签结果公布之后,拟上市地点上交所科创板,时间可能在2020年4月13日左右的,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