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锐新科技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价格12.26元

    不少人都是有关注到新股的申购情况了,在不同的时期都是有新股的申购的,值得注意的是锐新科技今日申购了,而且新股申购价格12.26元的,那么这锐新科技申购代码,总发行数量为多少股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锐新科技新股申购
    锐新科技新股申购

    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而且多数人都是喜欢打新股的了,在今日其实是有三只新股申购的了,这锐新科技就是其中之一了,一般新股申购大家都是会留意不同方面的问题的,所以锐新科技如何呢?

    锐新科技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锐新科技今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发行总数为2757万股,其中网上发行1103万股,申购代码300828,申购价格12.26元,发行市盈率为22.05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11000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万元。

    另外这锐新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的工业精密铝合金部件是基于铝合金挤压成型工艺,并经过后续精、深加工而制成的各种铝合金功能和结构部件。公司产品用途非常广泛,按照下游应用领域可以划分为电力电子散热器、自动化设备及医疗设备精密部件、汽车轻量化部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