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幸咖啡伪造交易22亿 股价暴跌80%

    咖啡是有很多人爱喝的了,不同品牌的咖啡是有很多的,其中这瑞幸咖啡的话应该不少人都有喝过吧?因为这瑞幸咖啡的火爆,大家也是会关注到这瑞幸咖啡的营收等问题的,近日就有消息称瑞幸咖啡伪造交易22亿了,那么这瑞幸咖啡的股价是多少呢?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最新消息

    瑞幸咖啡总部位于厦门,由神州优车集团原COO钱治亚创建,是中国最大的连锁咖啡品牌。瑞幸咖啡通过充分利用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技术的新零售模式,与各领域顶级供应商深度合作,致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高性价比、高便利性的产品,我们一起来看看!

    瑞幸咖啡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4月2日盘前,瑞幸咖啡内部调查显示,2019年二季度至四季度期间虚增了22亿人民币交易额。开盘前,公司股价就跌幅超过80%,开盘后没几分钟,瑞幸咖啡股价就熔断了;较上市后高点50美元仅剩不到十分之一,公司市值缩水55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瑞幸咖啡称,公司正在评估不当行为对其财务报表的整体财务影响。因此,投资者不应再相信公司以前的财务报表和截至9月30日的9个月的收益发布,2019年以及从2019年4月1日起至2019年9月30日止的两个季度,包括先前对2019年第四季度产品净收入的指导,以及与这些合并财务报表有关的其他信息。调查正在进行中,公司将继续评估其先前发布的财务状况和做出其他可能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