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测绘股份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300826

    不少人应该都是有关注到不同新股的上市的,当然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大家都是会留意其相关的信息的,就有这测绘股份今日上市了,公司证券代码:300826,那么这测绘股份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测绘股份上市如何
    测绘股份上市如何

    随着股民的增多,现在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了,特别是新股的上市也会成为一个热点的,在上市首日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了。测绘股份是一家勘查测绘服务提供商了,现在测绘股份上市了,我们一起来看一下这具体情况吧!

    测绘股份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测绘股份今日上市了,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300826,发行价格22.88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28倍。南京市测绘勘察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月,于2017年3月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的。

    值得注意的是,测绘股份的主营业务为利用时空信息的现代专业测勘方法、先进的数据处理技术以及信息化技术,为建设工程、城市精细化及智能化管理、空间位置信息的行业应用提供包括地理信息数据采集、加工处理、集成服务等在内的专业技术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