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源环保今日申购 新股申购代码:787096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注重环保了,不同的环保公司是有很多的,其中这京源环保公司就是提供很多不同的环保业务的,就有消息称京源环保今日申购了,新股申购代码:787096,那么这京源环保申购的具体情况如何呢?

    京源环保新股申购
    京源环保新股申购

    很多炒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时期这新股的申购了,今日是有一只新股申购的,就是这京源环保了,一般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还有收益上也是很稳定的,所以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现在喜欢打新股的人越来越多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京源环保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京源环保今日申购,公司本次发行前总股本为8046.35万股,本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683.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为25.01%,其中网上发行764.65万股,申购代码787096,申购价格为14.34元,发行市盈率为25.56倍,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0.75万股,申购数量为500股的整数倍,顶格申购需持有沪市市值7.50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江苏京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向大型企业客户提供工业水处理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与咨询、集成与销售以及工程承包业务。公司的主要产品是含煤废水处理系统、脱硫废水处理系统、高难废水零排放系统、高难废水电催化氧化处理系统、中水深度处理与回用系统、其他废水处理系统、原水预处理系统、除盐水制备系统、其他给水处理系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