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普云今日上市 科创板新股开盘上涨69.09%

    对于新股的申购和新股的上市情况,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留意的了。一般新上市的股票都是有一定的涨幅的,就有消息称开普云今日上市了,那么这开普云的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开盘是上涨了多少呢?

    开普云新股上市
    开普云新股上市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是有所不同的,其实在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开普云就是其中之一了,新股上市的话,除了了解发行价格、股票代码、市盈率之外,这开普云本次的发行总量为多少股也是值得留意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开普云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科创板新股开普云今日上市。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1678.34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579.80万股,发行价格为59.26元/股,发行市盈率53.58倍,行业平均市盈率69.12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58.17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182167%的。

    值得注意的是,开普云上市,开盘价100.20元,上涨69.09%。公司的主营业务是:致力于研发数字内容管理和大数据相关的核心技术,为全国各级党政机关、大中型企业、媒体单位提供互联网内容服务平台的建设、运维以及大数据服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