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波音公司暴涨 美国政府答应发放600亿美元援助

    近日,消息指出波音将暂停向股东派发股息了,因为公司的股价已经出现了下跌现象,为了减少更多的损失,所以只能够暂停向股东派发股息了,而波音也寻求600亿美元政府救助。目前,波音公司暴涨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来看看!

    波音股价走势
    波音股价走势

    根据了解,近期波音公司因疫情提停产导致市值缩水数十亿美元,美国政府已答应波音发放600亿美元援助,特朗普也公开对此事进行回应。随后,波音公司股票开盘大涨19%,所以相关的股价也上涨了,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开始。

    此外,日前还有报道称波音公司正计划在5月前重启737Max的生产。有业内人士透露波音目前已排查完737Max的故障隐患,并要求供应商在四月份开始提供737Max的零部件。波音公司后期股价怎么样,股民可以加多留意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