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汽车被列为被执行人 执行标的金额为110万元

    据报道,蔚来汽车被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金额为110万元。针对此事,蔚官方回应表示,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蔚来汽车被列为被执行人
    蔚来汽车最新消息

    据悉,此前第一太平戴维斯物业到法院起诉蔚来汽车,原因是前者向蔚来汽车推荐兴业太古汇商铺,但蔚来认为第一太平戴维斯业务只是介绍了项目并推荐了出租方,并未在谈判中协调租赁双方的需求,也未协助双方签署租赁合同,所以不同意支付代理服务费。

    蔚来方面今日回应此事表示,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由于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因此走了司法途径。据了解,法院已对此案做出了判决,蔚来也完全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依法配合执行。此外,目前蔚来已经付款。

    以上便是“蔚来汽车被列为被执行人”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蔚来汽车概念股有:天汽模(002510)、诚迈科技(300598)、林洋能源(601222)、德联集团(002666)、宁波华翔(00204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