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蔚来被列被执行人 公司股价会因此受到影响吗?

    对于蔚来,相信不少市民都是比较熟悉的,毕竟蔚来汽车也是大部分市民去关注的。而近日,消息指出未来被列被执行人了,执行标的为110万元,对于此事,蔚来公司是如何回应的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最新答案!

    蔚来股价怎么样
    蔚来股价怎么样

    据悉,现在蔚来回应称,这是蔚来和物业中介之间正常的商务纠纷。双方就工作成果与收费标准未能达成一致,走了司法途径。所以法院随后对此作出了判决,未来尊重法院的判决并且配合执行。只是,此事给蔚来股价有没有影响呢?

    前几天,蔚来发布财报之后,股价盘前大跌20%,截至美股3月18日收盘,蔚来股价报收2.43美元,跌幅16.21%,总市值25.58亿美元。或许此事多少也会给蔚来股价带来小影响的,但是具体的影响,那么需要股民查看一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