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市平仓是什么意思 买入平仓怎么分类

作为一个股民的你,对于股票投资的相关知识了解多少呢?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不知道该怎样回答,毕竟股票的知识需要跟交易一同进行学习的。今天咱们来学习一下股市平仓是什么意思?以及买入平仓怎么分类?

买入平仓
买入平仓

其实,在股票市场上,买入平仓属于一个期货术语,简单来说,股市平仓就是卖出股票,平仓是表示把现有股票按现价全部卖出的意思,在股票中又叫清仓。至于买入平仓怎么分类?下面为你解说一下。

平仓是指期货交易者买入或者卖出与其所持股指期货的品种、数量及交割月份相同但交易方向相反的股指期货合约,了结股指期货交易的行为。相对于建仓而言,建仓是买一定数量的股票进入市场,而平仓就是再卖同样数量的股票,将你手中的股票卖掉,从而退出市场。

买入平仓可以分为对冲平仓以及强制平仓,但这两种还有不同的分类,有一定的区别对冲平仓其实就是和投资在一个企业,在一定的时间内通过买入相同的月份的期货交易,而且用这种方式先卖出或者买入期货合约的一种方式。

另外强制平仓,也就是说仓位持有者之外和期货经纪公司强行了结仓位持有者的仓位,在期货交易当中出现强制平仓价的原因还是非常多的,比如说违反交易限制规定性违法行为,已经没有及时的追加交易保证金,甚至违反了其他的一些临时变化都会出现强制平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