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买入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买入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可以分红吗 相关规定公布!

根据最新消息显示,股权登记日是指董事会规定的登记有权领取股利的股东名单的截止日期,但是如今,有股民想要知道,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可以分红吗?其实针对这个问题,相关的规定已经公布结果了,所以你需要明确知道啦。

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
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

据悉,现在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是可以分红的。因为股权登记是以股权登记日收盘后的股东名单为准的,所以只要在股权登记日当天收盘前买入股票,就可以获得分红。这是因为只要在股权登记日收盘前拥有该公司的股票,就可以被券商系统登记,因此也就能够在次日获得分红。

简单来说,就是在股权登记日这一天仍持有或者买进该公司股票的投资者可以享受此次分红。所以我们可以在股权登记日买入股票,并且可以得到一定的分红,不知道的股民,需要知道,因为这是关乎到你个人利益问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