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拼多多市值反超百度 周一收盘股价涨4.84%

    拼多多是大多数人都熟知的一个购物平台之一了,很多消费者都是喜欢在拼多多上购物的。当然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是会关注这拼多多公司的发展的,近日就有消息称拼多多市值反超百度,那么这拼多多的市值是多少呢?

    拼多多股价最新消息
    拼多多股价最新消息

    拼多多隶属于上海寻梦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有拼多多是国内主流的手机购物APP,用户通过发起和朋友、家人、邻居等的拼团,以更低的价格,拼团购买商品。百度是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及最大的中文网站,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公司了。现在拼多多市值反超百度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拼多多市值多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中国互联网上市公司市值前10分别是:阿里巴巴、腾讯、美团点评、京东、拼多多、百度、网易、小米集团、三六零、携程。在周一收盘拼多多股价上涨4.84%,报37.51美元,市值达436亿美元,拼多多市值反超百度。周一,百度股价微涨0.66%,报120.77美元,市值418.65亿美元。

    拼多多的收入主要来源于广告费和平台佣金,第二季度拼多多实现营收72.90亿元,较去年同期的27.09亿元同比增长169%,较今年一季度的45.452亿元环比增长60%,高于市场普遍预期。除了拼多多外,本周一美股大型中概股中,阿里巴巴涨1.43%,百度涨0.66%,网易跌2.71%,微博涨1.14%,爱奇艺涨6.06%,好未来涨6.62%,新东方涨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