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1拼多多的市值 最新股价多少钱一股

    自从拼多多发布2020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之后,拼多多股票方面出现下跌的走势,这可能是受到兼董事长黄铮即将离开消息的影响吧!不管怎样,我们一起来看看2021拼多多的市值是多少?以及最新股价多少钱一股?

    拼多多最新市值是多少
    拼多多最新市值是多少

    3月17日,拼多多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出炉了,一组亮眼的数据再次刷新了业界对于这个年轻电商平台的认知,不到6年“拼”出近8亿用户,并成功超越京东、阿里,坐上了中国电商行业第一把交椅。

    当然,对于一个电商平台来说,更大的用户规模无疑意味着更大的交易额,你看,在过去的2020年里,拼多多全年营收近600亿元,较2019年同比增长97%,基本等于翻倍增长,大超市场预期。

    但在拼多多发布财报当天,拼多多股价出现了久违的大跌。截至3月23日收盘,拼多多股票下跌0.79%,最新股价为136.06美元/股,最新市值达到1669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1.1万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