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CFO宣布退休 公司去年收入增至5769亿元

    近日,京东CFO宣布退休,公司高级副总裁和京东零售CFO许冉届时将继任。值得一提的是,京东集团昨日发布了截至去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和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去年收入增至5769亿元,同比增长接近25%,年度活跃购买用户数也有明显增加。

    京东CFO宣布退休
    京东CFO宣布今年退休

    2020年3月2日,京东集团发布了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和2019年全年业绩报告。当天,京东集团还发布公告称,京东首席财务官(CFO)黄宣德将在2020年9月退休,京东集团高级副总裁和京东零售CFO许冉(SandyXu)届时将继任。

    2019年全年,京东集团净收入为5769亿元,同比增长逼近25%;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GAAP)全年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22亿元,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归属于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107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211%。

    以上便是“京东CFO宣布退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黄宣德退休后,许冉将接任CFO职务,向京东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刘强东汇报。此外,京东3月2日收盘后股价上涨超过12%,目前报价为43.3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