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权结构再生变 中迪系李勤减持成都路桥

    成都路桥股权结构再生变,李勤再度减持公司股份。成都路桥3月2日公告称,公司于当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李勤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康中迪送达的《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李勤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康中迪于2019年12月19日至2020年2月28日通过集中竞价及大宗交易方式共计减持公司股份3811.08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

    股票减持
    股票减持

    截至公告日,李勤持有公司股份3853.3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06%,仍为公司持股5%以上的股东。据悉,李勤为中迪投资董事长、公司实控人。

    成都路桥表示,本次权益变动目的为李勤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康中迪自身资金安排需求。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李勤及其一致行动人恒康中迪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减持成都路桥股份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