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公司蹭瑞德西韦热点 博瑞医药3天暴涨60%

    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当然大多数股民和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不同股票的涨跌的。另外值得注意的就是瑞德西韦的药品了,因为这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瑞德西韦被认为最有可能应用于治疗的药物,在2月就引起了资本市场关注。于是两公司蹭瑞德西韦热点,就有博瑞医药3天暴涨60%,我们一起来看看!

    博瑞医药股票
    博瑞医药股票

    瑞德西韦是吉利德科学公司在研药品了,此前的2月11日晚间,博瑞医药在公告中表示,公司成功开发了瑞德西韦原料药合成工艺技术和制剂技术,并已经批量生产出瑞德西韦原料药,瑞德西韦制剂批量化生产正在进行中。目前,瑞德西韦正在中国开展针对新冠肺炎的三期临床试验,吉利德方面表示,在中国的临床试验预计四月份获得结果的。

    蹭瑞德西韦热点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3月1日晚间,因涉及“瑞德西韦”相关信息披露不清晰、不准确,上交所对博瑞医药(688166.SH)下发监管关注决定,并对博瑞医药、物产中大(600704.SH)董秘予以通报批评。数据显示,在2月12日、13日,博瑞医药、物产中大分别发布与瑞德西韦有关的利好消息,随后股价大涨。

    值得注意的是,蹭上瑞德西韦概念,博瑞医药随即3天暴涨60%,市值增加逾百亿元。在昨日遭上交所通报批评之后,今日,上市公司博瑞医药股票开盘大跌,截至11:30早盘结束,博瑞医药股价报51.7元/股,对应跌幅1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