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特斯拉概念股走强 北特科技等5股涨停

不同的车型是有很多的了,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买车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了,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还有特斯拉概念股也是有不少的,就有消息称特斯拉概念股走强了,那么还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特斯拉概念股行情

股票的涨跌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有炒股的人肯定是希望这股票的行情向好的。特斯拉汽车公司是世界上第一个采用锂离子电池的电动车公司。特斯拉概念股龙头包括沧州明珠、豪迈科技、横店东磁、富奥股份、力帆股份、天齐锂业等的。

特斯拉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隔夜美股特斯拉大涨7.3%,美股盘后涨2.75%,报882美元。港股特斯拉概念股今日早盘走强,比亚迪股份大涨7%,赣锋锂业大涨5%。还有新朋股份、旷达科技、凯中精密、银邦股份、北特科技涨停。

此前持续看空特斯拉的摩根士丹利分析师亚当·乔纳斯(Adam Jonas)在最新报告中表示,最乐观情况下,特斯拉股价将升至1200美元,原目标价为650美元。这意味着特斯拉市值将达到22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