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英杰电气首发上市 股价封盘涨停报价48.47元/股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创业板上有多了一只新股票,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已经正式在深交所创业板挂牌上市,简称“英杰电气”,股票代码为300820。那么在今天英杰电气首发上市的好日子里,该公司股价表现怎么样呢?

英杰电气最新股价
英杰电气最新股价

经过20多年的努力发展下,四川英杰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终于迎来成功上市的好消息,今日(2月13日)英杰电气首发上市,参与打新股的朋友可真是赚到一笔了,因为在上市首日即封盘涨停,涨幅达44%,公司收盘价报48.47元/股。

据官网介绍,英杰电气成立于1996年,自成立之初即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的研究与开发,主要从事以功率控制电源、特种电源为代表的工业电源设备研发、生产与销售。多年来,英杰电气主要为新能源、新材料行业,同时为冶金、石油化工、真空机械等传统行业提供高端功率控制产品,近年来成功研发的特种电源产品在LED外延片设备领域取得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