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大特材下周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86

    据最新消息显示,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申购,股票简称为广大特材,申购代码为787186,股票代码为688186,上市地点为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那么,广大特材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投资者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广大特材的相关内容吧。

    广大特材下周开启申购
    广大特材下周申购

    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主要产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及精密机械部件,2016年公司开始进入高温合金等特殊合金领域并作为未来重点发展产品。公司轨道交通领域的主要客户中车戚墅堰系中国中车旗下子公司,中国中车连续多年轨道交通装备业务销售规模位居全球首位。

    公司掌握了4项核心技术,产品应用于轨道交通、新能源风电、模具制造等下游领域。报告期内,公司现有核心产品实现收入86,479.06万元、109,926.16万元、144,184.82万元和82,779.87万元。广大特材拥有核心技术12项,涵盖熔炼、成型、热处理等决定材料性能及稳定性的各项核心关键工艺,并产业化应用。

    瑞芯微在2020年1月21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广大特材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广大特材有可能会在2月初期正式上市。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