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大特材今日申购 申购代码为:787186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了,当然新股的申购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了,所以就有广大特材今日申购了,申购代码为:787186,新股的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是稳定的,我们一起来看看广大特材申购情况吧!

    广大特材新股申购
    广大特材新股申购

    首先在股市中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的,另外,股民的增多,喜欢打新股的人也不少了,所以这广大特材申购,其申购的价格是多少呢?申购的基本信息如何?

    广大特材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大特材今日申购了,本次公开发行股份41,800,000股,申购代码:787186,发行价格:17.16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1.5万元。

    广大特材公司目前在售主要产品为齿轮钢、模具钢,其中齿轮钢主要应用于新能源风电、轨道交通、机械装备等领域,模具钢主要应用于工业模具制造。主营业务是: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主要产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及精密机械部件,2016年公司开始进入高温合金等特殊合金领域并作为未来重点发展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