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大特材今日上市 上午收盘涨234.62%

    不同的股票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了,现在炒股的人是越来越多了,所以很多股民和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新股上市的上涨情况的,因为这新股的上市是会有一定的涨幅的,就有这广大特材今日上市了,那么广大特材的涨幅如何呢?

    广大特材上市涨幅
    广大特材上市涨幅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了。今日是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这广大特材就是其中之一了,当然不同的新股上市,其发行价格等方面都是有所不同的,还有一般新上市的股票是一个热点了,广大特材上午收盘涨234.62%,我们一起来看看!

    广大特材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广大特材近日上市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688186,发行价格17.16元/股,公司本次发行总量为418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量为1588.40万股的,发行市盈率23.40倍,行业平均市盈率24.74倍,网上发行有效申购户数为340.32万户,网上发行最终中签率为0.04576331%。

    值得注意的是,广大特材的上市,开盘价41.90元,上涨144.17%。为同日上市的科创板新股中涨幅最小的,截至上午收盘涨幅扩大至234.62%,半日成交量2043.85万股,成交额11.44亿元,换手率53.76%。广大特材主营业务是:特殊钢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现有主要产品包括齿轮钢、模具钢及精密机械部件,2016年公司开始进入高温合金等特殊合金领域并作为未来重点发展产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