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优刻得什么时候上市 股票代码是多少?

    不同的时间段都是有新股上市的,而刚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大家也是会留意股票的实时行情的。优刻得的上市进展不少股民和投资者都有关注了,那么优刻得什么时候上市呢?股票代码是多少?

    优刻得上市最新消息
    优刻得上市最新消息

    喜欢打新股的人有很多,因为在新股上市的首日是有一定的涨幅的,中上了新股就如“白捡”了一笔财。另外股票的上市,这网上发行的数量,还有发行的价格、市盈率等等是大家要了解的了,所以优刻得的上市时间我们一起来看看!

    优刻得上市时间

    作为科创板“同股不同权”的第一股及云计算第一股,优刻得的上市进程一直备受关注。所以,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优刻得即将正式上市了,股票代码为688158,发行价格33.23元,单账户申购上限为0.9万股,发行市盈率181.85倍。

    据公开资料显示,优刻得是国内领先的中立云计算服务商,是通过工信部可信云服务认证的首批企业之一。根据优刻得中签号公布的时间01月10日,那么后推算7天为2020年1月17日。那么优刻得上市时间就是1月17日至1月20日了。优刻得主营业务是第三方云计算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或服务有公有云、私有云、混合云、数据可信流通平台安全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