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国产特斯拉交付 引爆A股涨停潮11只个股今天涨停

halo,小伙伴们听说了吗,昨天首批国产特斯拉交付了,其创始人马斯克还在交付仪式上即兴跳起舞来。

国产特斯拉交付
特斯拉概念车

今天A股市场指数上演了跳水比赛,但是特斯拉概念产业链却在上演着涨停潮。主要还是最近特斯拉和新能源汽车行业出现了很多的利好。

国产特斯拉交付
特斯拉概念11只涨停股

今天特斯拉板块里面11只个股涨停,其中天汽模(002510)、奥特佳(002239、)常铝股份(002160)这3只个股都已经是3连板涨停了。

据悉特斯拉2019年共交付36.75万辆汽车,较前一年增长了约50%,并且超过了2018年和2017年交付总和。国产特斯拉Model3开始交付,上海工厂ModelY项目正式启动。这都标志着特斯拉已经进入全面扩张发展期。

国产特斯拉交付
特斯拉股价

受利好消息推动,特斯拉股价连创新高,成为美国有史以来上市值最高汽车厂商。

那么A股特斯拉产业链还能走多远?

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我很震撼,上海超级工厂的建设进度如此之快。我真的认为,中国就代表着未来。据悉马斯克还表示特斯拉系列还将推出全部国产零部件汽车,这大大利好国产汽车零部件概念股。相比今天汽车零部件概念股大涨就是受此影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