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齐锂业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 今日最新股价多少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都会迎来不同投资者的关注,毕竟每个人的交易方式以及交易技巧都是不一样的。然而,天齐锂业就是不少投资者看好的股票之一,据悉,天齐锂业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那么今日最新股价多少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天齐锂业最新股价
    天齐锂业最新股价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昨天收盘之前,天齐锂业股价出现异动,大幅拉升2.02%,并且股价创近2个月新高,天齐锂业股价报价31.31元/股,成交量45.7273万手,换手率3.1%,振幅5.44%,量比2.33。

    今天是周六,不是股票交易日,然而,根据股市收盘结果得知,目前天齐锂业最新股价在30.95元/股,上涨幅度在0.85%,总市值在457.16亿元。不过,在这里提醒一下大家,以上数据仅供参考,不构成绝对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