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茅台股价强震 2019年业绩低于市场预期

    不同的股票是有很多的,在不同的时期这股票的行情也是有所变化的,茅台酒应该大家都不陌生了,在不同地区茅台酒都是很受欢迎的白酒之一了,所以很多投资者也是会关注到茅台的股价的,近日有消息称茅台股价强震,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茅台股价怎么样
    茅台股价怎么样

    不同的因素都会影响到股票的行情的,当然这茅台的股价也是受多种因素影响的,大家都知道这茅台酒的价格是不便宜的,在一些地区茅台酒更是一瓶难求的,现在已经是2020年了,而茅台酒2019年业绩低于市场预期,我们一起来看看!

    茅台股价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鼠年春节即将到来,茅台酒的销量也越来越旺盛。随着茅台生产经营公告的公布,茅台2019年业绩低于市场预期,茅台公司管理层做出的2020年业绩规划也低于市场预期。在这样的背景下,投资者、股东再度呼吁提高茅台酒出厂价。

    茅台预计2020年营业总收入增速为10%,这一预计更加出乎市场预料。受此影响,茅台股价连续两天大跌,1月2日到1月3日合计下跌了9.04%。宝鼎投资董事长张亮也认为,市场对茅台酒出厂价的提价预期在1200至1400元/瓶左右,基本都反映在2019年的茅台股价中了,短期内茅台股价可能会经历一段时间的震荡调整。在很多职业投资人看来,即便不提价,茅台的价值还是会持续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