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2020年开门红 沪指涨超1%冲击3100点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当然A股中的股票也是有不少的,很多投资者都是会关注到股市中不同股票的行情的,据最新的消息显示,A股2020年开门红了,就有沪指涨超1%冲击3100点,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A股行情如何
    A股行情如何

    很多投资者看到A股2020年开门红,也是非常看好今年的股市的,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涨跌的,但是大多数炒股的人都是希望股票的行情向好的,所以这A股首秀开门红,有近3400只个股收涨,我们一起来看看!

    A股首秀开门红

    昨日是2020年的第一天,相信大家都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元旦了,今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沪指涨超1%,一度逼近3100点整数关口。个股普涨,近90只股票涨停。沪深两市合计成交7515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100亿元。截至收盘,沪指收报3085.20点,涨1.15%;深成指收报10638.82点,涨1.99%;创业板指收报1832.74点,涨1.93%。

    从板块看,题材板块表现抢眼,网红直播、云游戏、电子竞技、文化传媒等领涨,涨幅超4%。其中,网红经济概念再掀涨停潮,星期六、芒果超媒、日播时尚等多只股票涨停。近期经济数据改善,多重利好刺激下,A股有望突破重要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