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灿瑞科技登陆A股 上市首日破发了!

    不同新股上市首日都有一定的涨幅,当然也有存在破发的情况。所以,今日有三只新股上市,灿瑞科技就是其中之一,那么,灿瑞科技登陆A股,该新股发行价格是多少?上市首日涨了还是破发了?

    灿瑞科技上市破发
    灿瑞科技上市破发

    灿瑞科技是一家物联网传感器研发商,旗下主要产品包括微功耗开关传感器、线性霍尔传感器、降压转换器、手机闪光灯、TV背光驱动芯片等,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笔记本电脑、汽车交通等领域。

    灿瑞科技上市怎么样

    在A股市场,近年来较火的当属芯片、新能源等硬科技领域。灿瑞科技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061,发行价格112.69元/股,发行市盈率为77.97倍。按照科创板打新规则,中一签可以申购500股,中一签灿瑞科技的成本是5.63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灿瑞科技上市1秒破发,开盘跌10%,随后走低,盘中一度跌超19%。截至发文,灿瑞科技跌18.13%,最新股价为92.26元,最新总市值为71.14亿元。而灿瑞科技破发,股价下跌14%,意味着中一签或将亏损100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