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沪高铁申购时间已确定 请记住1月6日申购!

    众所周知,京沪高铁被称为全球最赚钱的高铁,然而,就在12月25日,京沪高铁已经正式启动招股,因为京沪高铁申购时间已确定了,这就意味着又一只IPO“巨无霸”要来了!想参与打新股的你准备好了吗?

    京沪高铁上市
    京沪高铁上市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京沪高铁在申购上市的过程中,创下了IPO的一个新高,从申报IPO到上会审核并通过发审会审核,只花了23天时间,这样的速度确实很让人吃惊。目前京沪高铁申购时间已确定了,然而,大家请记住1月6日申购哦!

    根据京沪高铁发布的公告,京沪高铁将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601816,申购代码:780816。其网上发行和网下配售日期为2020年01月06日,中签号公布日期和中签缴款日期为2020年01月08日。网上路演时间为2020年01月0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