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润发债今日正式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577

    据最新消息显示,开润股份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简称为开润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77,申购简称为开润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代码为380577,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开润配债。那么,开润发债中签收益是多少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润发债今日正式申购
    开润发债今日申购

    小伙伴们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开润发债”,申购代码为“370577”。每个账户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5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是10,000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超出部分为无效申购。

    开润发债评级为A+,按照6年A+中债企业债YTM8.9%计算,纯债价值为72.08元,YTM为3.37%。发行6个月后进入转股期,初始转股价33.34元,本周二收盘价为33.53元,初始平价100.57元。条款方面,15/30+85%的下修条款,15/30+130%的有条件赎回条款,30/30+70%的回售条款。可转债潜在稀释比率约为3.08%。

    开润股份总股本2.17亿股,前十大股东持股比例为78.52%。假如有股东70%参与配售,那么剩余0.67亿元供投资者申购。假设网上申购户数为160万户,平均单户申购金额为100万元,中签率应该在0.004%附近。值得一提的是,有分析预测开润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9%,111%】。

    需要注意的是,开润发债质量一般,风险收益较低,申购潜在收益一般,存在破发的可能性。那么,开润发债中签收益多少呢?目前我们也还未得知,还需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至于开润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认为会在2020年1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