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润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网上申购代码为370577

    据最新消息显示,开润股份将于本周四发行2.23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39,债券简称为开润转债,申购代码为370577,申购简称为开润发债,转股价为33.34。那么,开润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开润发债的相关信息吧。

    开润发债即将开启申购
    开润发债即将申购

    据了解,小伙伴们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参加发行人原股东优先配售后余额的网上申购,申购简称为“开润发债”,申购代码为“370577”。每个账户最低申购数量为10张(1,000 元),每10张为一个申购单位,超过10张的必须是10张的整数倍。

    保荐机构(主承销商)根据网上资金到账情况确定最终配售结果和包销金额,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包销比例不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即最大包销额原则上不超过6,690 万元。当实际包销比例超过本次发行总额的30%时,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启动内部承销风险评估程序,决定是否中止本次发行。

    本次可转债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本周四,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那么,开润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开润发债应该会在下个月末期上市。小编要提醒投资者们的是,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