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0春节放假通知 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确定

    据最新消息显示,2020春节放假通知出炉了,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一共7天。对于炒股的小伙伴们来说,2020春节股市休市安排也很有必要了解。那么,2020春节股市休市几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春节股市休市安排时间表吧。

    2020春节放假通知
    2020春节股市休市安排

    根据此前发布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放假时间如下: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共7天。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提醒:12月25日(星期三)-12月26日(星期四)休市,12月27(星期五)正常开市。

    2020年元旦、春节股市休市安排如下:1月1日(星期三)休市,1月2日(星期四)起照常开市。春节则是1月24日(星期五)至1月30日(星期四)休市,1月31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

    以上便是“2020春节放假通知”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明年清明节股市休市时间也已得知,休市时间为4月4日(星期六)至4月6日(星期一)。提醒:股票市场投资风险比较大,如果投资者们无法承担其中的风险,建议不要参与炒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