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股票钱怎么办 股票资金还能拿回来吗?

    随着时代的进步,在股票市场上的退市制度也是越来越完善了,然而,一旦违法了股票市场规则,又或者是其他原因导致退市的个例是越来越多了。这个时候,股民最担心的问题也就产生了,投资了退市股票钱怎么办呢?

    股票退市
    股票退市

    最近,据网上报道,2019年高达18家上市公司退市消息是传得沸沸扬扬,消息一出便引起股民们高度关注。要是自己运气不好,刚好的买中这只退市股票钱怎么办呢?投资股票资金还能拿回来吗?一起来了解一下。

    股票退市是分为多个步骤完成的,退市后也有不同的处理结果,因此着这个过程中,股民还是有机会退出的。一旦遇到风险警示期,就代表股票不能再买入了,已经买入的也要及时卖出止损,还有在退市整理期把股票卖出,当然,还可以等待公司扭亏为盈,如果股票情况有所好转,那么该股票可能继续回到市场交易,否则就会暂停上市,暂停上市期间是不能交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