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新VR眼镜来了 多只虚拟现实概念股大涨

    华为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当然华为如果发布什么新品的话肯定是受关注的了,近日就有这华为新VR眼镜来了,而且这新VR眼镜的售价是2999元,有关注股市的人肯定也会关注相关的股票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虚拟现实概念股走势
    虚拟现实概念股走势

    VR眼镜其实就是虚拟现实头戴式显示设备了,这VR也是20世纪发展起来的一项全新的实用技术了,当然华为新VR眼镜的到来,业界是看好泛娱乐应用的,还有在股票行情中,多只虚拟现实概念股大涨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华为全新VR眼镜

    据了解在今日这华为新VR眼镜来了,正式开卖2999元,此前,华为在2016年和2017年分别发布两款VR眼镜,此次是华为的全新款VR眼镜产品。上海证券指出,华为新款VR眼镜的优势主要在于其轻便性,全新VR眼镜仅重166g。

    受利好消息刺激,在两市震荡走低的大背景下,多只虚拟现实概念股大涨。截至午间收盘,奥飞娱乐、创维数字等涨停。值得一提的是,9月26日下午华为发布VR眼镜后,27日A股市场虚拟现实板块集体大涨,歌尔股份、联创光电、佳创视讯等9只概念股涨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