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阿美IPO价格 沙特阿美将成全球最大市值公司

    沙特阿美石油公司备受关注,总部位于沙特阿拉伯东部区宰赫兰市,在1933年正式成立了,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沙特阿美在今年营业额3559亿美元左右。目前沙特阿美IPO价格公布没有呢?那么价格是多少呢?来看看!

    沙特阿美市值
    沙特阿美市值

    在昨天的时候,沙特阿美石油公司正式宣布了IPO发行价,在指导价格区间的顶端,也就是约合8.53美元/股。如今沙特阿美股票引起热议,据悉将成全球最大市值公司,超越阿里以及苹果。

    沙特阿美募资256亿美元创全球最大IPO,此次发行的30亿股股份,约占公司总股本的1.5%。而沙特阿美在上个月曾经表示称,目标是出售2000亿股份中的约1.5%股份,那么如果加上对公司股票追加15%的超额配售,上升至294亿美元也不会成为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