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胎压监测概念股逆势走强 胎压监测受益股看这里

    根据工信部文件显示,在明年一月份开始,所有汽车都必须要强制安装胎压监测,因为可以预防故障发生,否则汽车禁止上市销售。在文件发布之后,胎压监测概念股逆势走强,多只股票已经出现涨停了。

    胎压监测概念股
    胎压监测概念股

    胎压监测板块连续多日暴涨,这是因为我国出台了最新政策,所有车主以及汽车生产商都需要遵守了。目前对于胎压监测受益股,也是股民最想要知道的,究竟有哪些值得去关注呢?赶紧来看看吧!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在12月份以来万通智控上涨了50%以上,位居在两市涨幅榜首,也是在过去五个交易日录得五连板,在今日早盘的时候也是一度涨停。而保隆科技12月以来涨幅超20%,主要受益于新能源汽车概念。

    威帝股份12月份以来累计涨幅超过30%,今日早盘股价小幅回调,以上这三个相关概念股股价都是不错的,所以股民也是值得去关注一下,毕竟在12月以来也是涨幅不算少的,至于后期相关概念股走势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