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沙特股市大跌 全球最赚钱公司股价下挫超过4%

    据最新消息显示,沙特股市大跌,周日盘中暴跌7%,就连全球最赚钱公司的沙特阿美股价下挫超过4%。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股市,石油价格战再起也引起了不少投资者的关注。那么,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沙特股市大跌
    沙特股市周日大跌

    据报道,沙特股市周日下跌7.15%,沙特阿美股价下挫4.85%,开盘即跌破IPO价格。据悉,沙特阿拉伯计划4月开始增加石油产量,日产量将超过1000万桶,作为沙特对该国与俄罗斯的OPEC+联盟的崩溃后的激烈反应。有相关人士透露,4月沙特的原油产量可能会从本月的约970万桶/日增至1000万桶/日。

    据了解,截至3月6日收盘,纽约商品交易所4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4.62美元,收于每桶41.28美元,跌幅超过10%。需要注意的是,沙特在7日大幅降低售往欧洲、远东和美国等市场的原油价格,折扣幅度创下近20年来的最高水平。此外,沙特还私下告知市场参与者,如有需要将增加产量,甚至达到1200万桶/日的纪录水平。

    以上便是“沙特股市大跌”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石油价格战再起对于油气概念股会带来一些影响,目前A股相关股票有:洲际油气(600759)、通源石油(300164)、恒泰艾普(300157)、常宝股份(002478)、长城电工(60019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