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金融概念股异动 哈高科今日打开涨停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人会关注的,对于金融行业的话大家也不陌生了,金融业是指经营金融商品的特殊行业,当然金融概念股的话也是有很多投资者会留意的了,在近日这金融概念股异动,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金融概念股行情
金融概念股行情

金融股是处于金融行业和相关行业的公司发行的股票了,金融概念股是有不少的,当然不同的因素是会影响到这金融概念股涨跌的,现在金融概念股异动,就有哈高科今日打开涨停了,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金融概念股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在12月6日,金融概念股异动,哈高科(600095)今日触及涨停板,该股近一年涨停17次。公司计划100亿元到140亿元收购湘财证券。公司的主营业务主要包括非转基因大豆深加工、制药、防水卷材业务、工业厂房及其他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哈高科盘中打开涨停,现报8.32元,成交2.07亿元,换手率7.28%。该股之前于14点33分涨停。金融股包括银行股、券商股、保险股、信托股、期货商股等。大家都是可以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