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正式退市 长生生物四年A股路正式落幕

    “疫苗造假”一事对于长生生物来说影响十分大,不过对于此事,也是我们市民最憎恨的,因为疫苗造假危害的是患者。目前长生生物已经正式被强制退市了,当中的真相相信大家都会知道了,11月27日被深圳证券交易所摘牌。

    长生生物退市规定
    长生生物退市规定

    长生生物一直以来备受关注当中,也是我们股民最想要关注的股票之一,但是很遗憾了,现在四年A股路正式落幕了,因为现在被强制退出,也是决定终止上市了,所以敬请投资者审慎投资,查看所有风险的存在。

    根据公告内容,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次一交易日,深圳证券交易所将对公司股票予以摘牌。公司股票于2019年10月16日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交易30个交易日后公司股票将被摘牌。本公告日2019年11月26日为公司股票在退市整理期交易的最后一个交易日,11月27日公司股票将被摘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