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生生物摘牌 长生生物股价定格0.77元每股

    长生生物这个公司应该大家都有所关注吧?因为这长生生物疫苗的事件,日前长春长生正式被裁定破产,之后强制退市了,该上市公司股票27日摘牌,所以如今这长生生物摘牌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长生生物最新消息
    长生生物最新消息

    不同的上市公司是有很多的,长生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在1992年08月27日成立的,2012年长生生物A股上市,短短几年,现在退市整理期已结束,将于今日摘牌了。当然这假疫苗案主犯,长生生物也将成为A股市场重大违法强制退市第一股。

    长生生物股价

    据最新的消息显示,首例重大违法退市,今日摘牌了,而这个股票,说的就是曾经风光无比的疫苗股,大白马股长生生物。今日,长生生物发布公告称,公司股票已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决定终止上市。

    至于这长生生物的股价,在最后一个交易日,长生生物的股价以0.71元/股开盘,开盘即上涨,盘中几度触及涨停,截至11月26日收盘,长生生物的股价定格在0.77元/股,单日涨幅为8.45%,对应的总市值为7.5亿元。所以还是要说,无论曾经多么风光的股票,也要提防可能出现的风险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