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ST莲花重整投资人确定 公司股票可能被暂停上市

    11月28日晚间,*ST莲花公告称,莲花健康、管理人与芜湖市莲泰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莲泰投资”)和项城市国有资产控股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控集团”)签署《莲花健康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重整案投资框架协议》(以下简称“《投资框架协议》”),确定莲泰投资和国控集团共同为莲花健康本次重整的重整投资人。

    资产重组
    资产重组

    根据协议,莲泰投资、国控集团作为主要重整投资人参与莲花健康司法重整;由莲泰投资或其指定的第三方、国控集团通过莲花健康出资人权益调整程序有条件受让莲花健康资本公积金转增股票,并向莲花健康提供资金。

    同时,莲泰投资承诺,在重整计划执行期间,协助莲花健康通过融资贷款的方式筹集资金。国控集团承诺,按照莲花健康重整计划规定的偿债资金,对预计偿债资金不足部分协调提供贷款支持。

    公告称,上述资金应于2019年12月31日前依法支付至管理人账户。同时也提醒,公司股票可能有被暂停上市或终止上市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