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89878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 公司去年营收怎么样

    6月16日,获北交所IPO注册的3家公司是科润智控(834062)、晨光电缆(834639)、惠丰钻石(839725)。那么,889878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情况吧。

    科润智控值得申购吗
    科润智控可以申购吗

    科润智控主要从事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成套设备等输配电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工程、建筑交通配电行业、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据了解, 2021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51亿元,同比增长13.98%,净利润为4321万元。

    技术研发方面,截至2022年5月,公司拥有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成套设备等领域的相关专利67项,其中发明专利8项、实用新型专利59项。公司是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